close

我不是運動員

我是個棒球員

來自於1993年

卡車司機軍團的一句話

也說出了棒球選手與一般運動員的不同之處

 

 

首先登場的就是

說出這句話的前輩

John Kurt

 

 

圖片實在難找

沒找到最好的角度看他的肚肚

落腮鬍加啤酒肚 

儼然就是個卡車司機

但打擊能力

可跟體重一樣

相當不得了

 

再來也是個強力小胖子

小王子

 

這位power過人的強棒

體重可也相當不得了

跑壘時還可看到抖動的肚皮

俏皮指數三顆星


來一位曾經跟小王子當過隊友的吧

  

(沙胖:是因為直條紋看起來比較胖啦!!)

沙胖在08年跟小王子在釀酒人時

看他們同時在場上

總感覺內野很小

(無話可說了吧)

 

同樣也是挺著大肚在球場上賣命的

還有紅襪隊的老爹

(老爹:你TMD再說我胖試試看)

 

老爹可是皮仔我的偶像

想當初就是因為他跟阿醜才開始打棒球

而且還是練左打

 

而亞洲也有小胖子球員

當然跟歐美的比起來

就遜色多了

 

台灣的小胖

(小胖:裁判,那裡有人笑我胖)

 

日本的強力巨棒

中村

 

兩人都是破百公斤的重砲手

但跟前面列出的幾位比起來

總感覺瘦了不少

 

棒球員並不能完全算是個運動員

縱使沒有良好的體態

但小胖子們還是能靠著自己獨特的能力

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