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快下週 拉米雷斯加盟義大

 

跟大家一樣

在沉溺於刺激的中日大戰後

重新整理完心情後才發現這則

被眾多經典賽新聞所淹沒的重要消息

 

(Manny:我要來台灣囉)

 

這名個性古怪

守備頗差

打擊成績卻異於常人的名偵探曼尼真的要來了

 

起初筆者我以為又是空包彈小道消息

沒想到義大還真的搞定了

 

關於他的打擊能力及過去的一些豐功偉業

我想也不需要多做介紹了

但高齡超過40的他

真的還能打嗎?

 

也許球團簽下他的本意原來就不是他能帶來的成績

而是他所能帶來的商機

但我想更多人想看到的並不是他的辮子頭、他的寬鬆球衣、他看起來不乾淨的頭盔

以及他脫序演出的防守

而是他怎麼從一次次的失敗跟錯誤中再度爬起

如何用手中的棒子再次的證明自己

這樣更有意義

不是嗎?

 

加油Manny

我真的好想再看你揮出更多的安打、更多的全壘打

而不再是更多的負面新聞

用這僅存的機會

讓大家再看看你優美的揮棒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